首頁
1
最新消息
2
台南冷氣
3
台南建議 國際牌冷氣&聲寶冷氣 專業維修師傅4
ღ台南鴻鎰冷氣 熱忱地方店家的│lg服務站│東元服務站│三洋服務站│東元服務站│大同維修站│聲寶服務 台南市安定區六嘉里六塊寮30-62號
台南有安裝冷氣 維修需求~(❄請按此)獲得店家當地資訊~ 或請電洽0935-053-360    杜先生推薦!     受頒 模範冷氣技師表揚大會台南新舊冷氣安裝、冷氣維修、洗冷氣、冷氣清洗、保養、清潔、灌冷媒、故障、空調、不冷、噪音消除 台南冷氣安裝、台南冷氣灌冷媒、台南灌冷媒、台南冷氣維修價格費用、冷氣清洗價格費用、冷氣保養價格費用、冷氣安裝估價。新安裝、安裝冷氣、中古機、二手冷氣、移機、不冷、漏水滴水、臭味異味、運轉聲很大聲、開不了機、故障、風扇、調整、太舊、電器行、窗型、變頻、分離式。修理、公司、工廠、辦公室、餐廳、大樓、營業用。品牌:日立/三洋/大金/聲寶/禾聯/東元。台南灌冷煤、台南冷氣罐冷煤、冷氣不冷、沒有冷媒、冷媒漏光、灌冷媒多少錢、空調、冷氣空調、冷凍空調、冷氣空調設備、空調設備 冷氣移機 永康 安南 東區 北區 南區 中西區 新營 仁德 歸仁 安平 佳里 善化 麻豆 新化 新市 關廟 安定 白河 學甲 鹽水 西港 下營 後壁 七股 六甲 官田 柳營 東山 將軍 玉井 北門 冷氣安裝  !!!!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79.html 「台南鴻鎰冷氣冷凍行推薦」超棒冷氣行!到府評估適用冷器、無接觸安裝、價格合理、故障維修、清洗、灌冷媒、降噪、一應俱全! · 冷氣種類了解 · 選擇冷氣種類的3步驟 · 一、評估冷氣適用 ... 2022-10-17 2023-10-17
ღ台南鴻鎰冷氣 熱忱地方店家的│lg服務站│東元服務站│三洋服務站│東元服務站│大同維修站│聲寶服務 台南市安定區六嘉里六塊寮30-62號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79.html
ღ台南鴻鎰冷氣 熱忱地方店家的│lg服務站│東元服務站│三洋服務站│東元服務站│大同維修站│聲寶服務 台南市安定區六嘉里六塊寮30-62號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7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2-10-17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79.html

相關連結: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info.html

(按此):專人洽詢服務

 

 

鴻鎰冷氣冷凍行!!  擁有18年經驗老師傅
     
且配有乙級冷凍空調技師執照

乙級電器維護執照,
 
  極佳技術與親切服務態度,為客戶群強力推薦!!

請電洽
0935-053-360    
杜先生
  

 

 

炎夏來臨,氣溫屢創新高,居家冷氣機越開越多、溫度設定越調越低,排放的熱氣卻使室外溫度更高,陷入「涼到你、熱到我」的惡性循環,不但使都市的夏天更高溫難耐、熱島效應更明顯,電費更如溫度般節節上升。

居家隔熱 室外施做效果佳

「其實除了開冷氣,還有許多有助居家降溫的聰明小撇步。」新北市環保局長劉和然說,善用小方法,不但夏天可過得透心涼、省電費,還可以友善地球。

夏日陽光強烈,屋內環境會酷熱難耐,可從隔絕熱源做起,在房子樓頂及外牆採取隔熱措施,例如裝設隔熱板或塗隔熱防水漆、購買一些特別材質的布料搭配特殊編織技術的隔熱窗簾,或在窗戶玻璃貼隔熱貼紙,都能阻絕陽光直接將熱源傳導到室內,藉此達到降溫效果。一般而言,隔熱措施以位於室外的效果較好。

屋頂種樹 降低建築物溫度

綠色植物不但賞心悅目、心曠神怡,還能幫助建築物隔熱降溫。若在居家屋頂覆蓋植栽,或陽台窗戶栽種綠色植物,透過植栽蒸散作用及遮蔭效果,可有效降低周圍環境溫度,還能阻擋陽光直接照射,降低建築物受熱面積與溫度。

劉和然說,一般住家不便翻修屋頂、建造空中庭園,可從種植盆栽做起;社區可透過管委會逐步改善居住環境。新北市環保局就提供社區管委會申請低碳社區改造補助,項目包括屋頂農園、建物綠化等。

拔掉插頭 減少電器散熱

家電除了耗電,也多少會散發熱氣。不用的電器拔離插座或使用有獨立開關的插座,都可減少不必要的耗電與熱氣。冷氣機使用一段時間,出風口與濾網會有灰塵與汙垢,不但降低冷卻效果且更耗能,因此要定期清潔保養,搭配設定合適的溫度設定、善用舒眠模式,就可以有效減少耗能。

電燈泡也是熱源之一,隨手關燈、燈具換成節能的LED燈,可省荷包還可減少耗電。若想進一步節電,選購家電記得選有節能標章或變頻式電器,尤其能源效率標示1級最省電。

製造對流 通風就能散熱

「居家電器運作同時也產生熱源,若室內空氣不流通,溫度當然居高不下。」劉和然提醒,空氣流通不但有益健康,也是降溫的必要條件。若室內沒有自然風,可利用循環扇或排風扇搭配通風孔或窗戶,自然達到通風散熱的效果,如此一來,不僅可提高室內降溫效果,即使需要開冷氣,溫度不必調太低就很涼爽,再搭配循環風扇,還能節省冷氣耗電。

其他不需要用電,就可達到涼爽效果的方法還有:

1.屋頂灑水:水有很好的散熱效果,若居家有集水設備,中午可把回收水灑在樓頂,為房子降溫。

2.拖地養魚:家中灑水拖地也可降低室內溫度,或在家裡擺水盆種水草養魚、用噴霧式風扇,都是利用水的吸熱效果達到降溫目的。

3.涼感衣物:穿著透氣排汗兼具瞬間沁涼感受的涼感衣。

4.冷凝坐墊:使用高分子冷凝膠坐墊與床墊,靠著冷凝膠吸熱的原理,達到降低體溫的效果。

5.竹製涼蓆:天然的竹蓆、藤編、藺草製品也有相同的降溫作用。

6.吃點瓜果:多吃清涼消暑的時令水果,如西瓜、水梨等水分多的水果,可幫助人體補充水分、維生素C,也能提振暑熱下疲憊的身軀。

7.夜間散步:多利用夜晚到公園、戶外走走,夜晚溫度較低,不必在家裡一直開冷氣耗電,既可以聯絡家人感情,散步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劉和然說,這些居家聰明降溫方法,除可降低室內溫度,也可大大的節省用電,最直接影響電費多寡。夏季電費計算已在61日開始實施,若採用這些小撇步,今年夏季可以涼爽又省荷包。

轉載於【元氣周報/記者黃福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