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台南冷气
3
台南建议 国际牌冷气&声宝冷气 专业维修师傅4
ღ台南鸿镒冷气 热忱地方店家的│lg服务站│东元服务站│三洋服务站│东元服务站│大同维修站│声宝服务 台南市安定区六嘉里六块寮30-62号
台南有安装冷气 维修需求~(❄请按此)获得店家当地资讯~ 或请电洽0935-053-360    杜先生推荐!     受颁 模范冷气技师表扬大会台南新旧冷气安装、冷气维修、洗冷气、冷气清洗、保养、清洁、灌冷媒、故障、空调、不冷、噪音消除 台南冷气安装、台南冷气灌冷媒、台南灌冷媒、台南冷气维修价格费用、冷气清洗价格费用、冷气保养价格费用、冷气安装估价。新安装、安装冷气、中古机、二手冷气、移机、不冷、漏水滴水、臭味异味、运转声很大声、开不了机、故障、风扇、调整、太旧、电器行、窗型、变频、分离式。修理、公司、工厂、办公室、餐厅、大楼、营业用。品牌:日立/三洋/大金/声宝/禾联/东元。台南灌冷煤、台南冷气罐冷煤、冷气不冷、没有冷媒、冷媒漏光、灌冷媒多少钱、空调、冷气空调、冷冻空调、冷气空调设备、空调设备 冷气移机 永康 安南 东区 北区 南区 中西区 新营 仁德 归仁 安平 佳里 善化 麻豆 新化 新市 关庙 安定 白河 学甲 盐水 西港 下营 后壁 七股 六甲 官田 柳营 东山 将军 玉井 北门 冷气安装  !!!!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79.html 「台南鸿镒冷气冷冻行推荐」超棒冷气行!到府评估适用冷器、无接触安装、价格合理、故障维修、清洗、灌冷媒、降噪、一应俱全! ・ 冷气种类了解 ・ 选择冷气种类的3步骤 ・ 一、评估冷气适用 ... 2022-10-17 2023-10-17
ღ台南鸿镒冷气 热忱地方店家的│lg服务站│东元服务站│三洋服务站│东元服务站│大同维修站│声宝服务 台南市安定区六嘉里六块寮30-62号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79.html
ღ台南鸿镒冷气 热忱地方店家的│lg服务站│东元服务站│三洋服务站│东元服务站│大同维修站│声宝服务 台南市安定区六嘉里六块寮30-62号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7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2-10-17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79.html

相关连结: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info.html

(按此):专人洽询服务

 

 

鸿镒冷气冷冻行!!  拥有18年经验老师傅
     
且配有乙级冷冻空调技师执照

乙级电器维护执照,
 
  极佳技术与亲切服务态度,为客户群强力推荐!!

请电洽
0935-053-360    
杜先生
  

 

 

炎夏来临,气温屡创新高,居家冷气机越开越多、温度设定越调越低,排放的热气却使室外温度更高,陷入「凉到你、热到我」的恶性循环,不但使都市的夏天更高温难耐、热岛效应更明显,电费更如温度般节节上升。

居家隔热 室外施做效果佳

「其实除了开冷气,还有许多有助居家降温的聪明小撇步。」新北市环保局长刘和然说,善用小方法,不但夏天可过得透心凉、省电费,还可以友善地球。

夏日阳光强烈,屋内环境会酷热难耐,可从隔绝热源做起,在房子楼顶及外墙采取隔热措施,例如装设隔热板或涂隔热防水漆、购买一些特别材质的布料搭配特殊编织技术的隔热窗帘,或在窗户玻璃贴隔热贴纸,都能阻绝阳光直接将热源传导到室内,藉此达到降温效果。一般而言,隔热措施以位於室外的效果较好。

屋顶种树 降低建筑物温度

绿色植物不但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还能帮助建筑物隔热降温。若在居家屋顶覆盖植栽,或阳台窗户栽种绿色植物,透过植栽蒸散作用及遮荫效果,可有效降低周围环境温度,还能阻挡阳光直接照射,降低建筑物受热面积与温度。

刘和然说,一般住家不便翻修屋顶、建造空中庭园,可从种植盆栽做起;社区可透过管委会逐步改善居住环境。新北市环保局就提供社区管委会申请低碳社区改造补助,项目包括屋顶农园、建物绿化等。

拔掉插头 减少电器散热

家电除了耗电,也多少会散发热气。不用的电器拔离插座或使用有独立开关的插座,都可减少不必要的耗电与热气。冷气机使用一段时间,出风口与滤网会有灰尘与污垢,不但降低冷却效果且更耗能,因此要定期清洁保养,搭配设定合适的温度设定、善用舒眠模式,就可以有效减少耗能。

电灯泡也是热源之一,随手关灯、灯具换成节能的LED灯,可省荷包还可减少耗电。若想进一步节电,选购家电记得选有节能标章或变频式电器,尤其能源效率标示1级最省电。

制造对流 通风就能散热

「居家电器运作同时也产生热源,若室内空气不流通,温度当然居高不下。」刘和然提醒,空气流通不但有益健康,也是降温的必要条件。若室内没有自然风,可利用循环扇或排风扇搭配通风孔或窗户,自然达到通风散热的效果,如此一来,不仅可提高室内降温效果,即使需要开冷气,温度不必调太低就很凉爽,再搭配循环风扇,还能节省冷气耗电。

其他不需要用电,就可达到凉爽效果的方法还有:

1.屋顶洒水:水有很好的散热效果,若居家有集水设备,中午可把回收水洒在楼顶,为房子降温。

2.拖地养鱼:家中洒水拖地也可降低室内温度,或在家里摆水盆种水草养鱼、用喷雾式风扇,都是利用水的吸热效果达到降温目的。

3.凉感衣物:穿著透气排汗兼具瞬间沁凉感受的凉感衣。

4.冷凝坐垫:使用高分子冷凝胶坐垫与床垫,靠著冷凝胶吸热的原理,达到降低体温的效果。

5.竹制凉席:天然的竹席、藤编、蔺草制品也有相同的降温作用。

6.吃点瓜果:多吃清凉消暑的时令水果,如西瓜、水梨等水分多的水果,可帮助人体补充水分、维生素C,也能提振暑热下疲惫的身躯。

7.夜间散步:多利用夜晚到公园、户外走走,夜晚温度较低,不必在家里一直开冷气耗电,既可以联络家人感情,散步还能促进新陈代谢。

刘和然说,这些居家聪明降温方法,除可降低室内温度,也可大大的节省用电,最直接影响电费多寡。夏季电费计算已在61日开始实施,若采用这些小撇步,今年夏季可以凉爽又省荷包。

转载於【元气周报/记者黄福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