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大 金 冷氣 維修】【東元 冷氣 維修】【歌 林 冷氣 維修】【lg 冷氣 維修】~大熱天分離冷氣安裝找誰~轉載4
ღ台南鴻鎰冷氣 熱忱地方店家的│lg服務站│東元服務站│三洋服務站│東元服務站│大同維修站│聲寶服務 台南市安定區六嘉里六塊寮30-62號
台南有安裝冷氣 維修需求~(❄請按此)獲得店家當地資訊~ 或請電洽0935-053-360    杜先生推薦!     受頒 模範冷氣技師表揚大會台南新舊冷氣安裝、冷氣維修、洗冷氣、冷氣清洗、保養、清潔、灌冷媒、故障、空調、不冷、噪音消除 台南冷氣安裝、台南冷氣灌冷媒、台南灌冷媒、台南冷氣維修價格費用、冷氣清洗價格費用、冷氣保養價格費用、冷氣安裝估價。新安裝、安裝冷氣、中古機、二手冷氣、移機、不冷、漏水滴水、臭味異味、運轉聲很大聲、開不了機、故障、風扇、調整、太舊、電器行、窗型、變頻、分離式。修理、公司、工廠、辦公室、餐廳、大樓、營業用。品牌:日立/三洋/大金/聲寶/禾聯/東元。台南灌冷煤、台南冷氣罐冷煤、冷氣不冷、沒有冷媒、冷媒漏光、灌冷媒多少錢、空調、冷氣空調、冷凍空調、冷氣空調設備、空調設備 冷氣移機 永康 安南 東區 北區 南區 中西區 新營 仁德 歸仁 安平 佳里 善化 麻豆 新化 新市 關廟 安定 白河 學甲 鹽水 西港 下營 後壁 七股 六甲 官田 柳營 東山 將軍 玉井 北門 冷氣安裝  !!!!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83.html 台南鴻鎰冷氣行,如有任何冷凍空調安裝、修理、保養工程、冷氣買賣、 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變頻冷氣、冷凍冷藏櫃維修、 變頻冷氣買賣及維修保養歡迎來電詢~~ 2022-10-17 2023-10-17
ღ台南鴻鎰冷氣 熱忱地方店家的│lg服務站│東元服務站│三洋服務站│東元服務站│大同維修站│聲寶服務 台南市安定區六嘉里六塊寮30-62號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83.html
ღ台南鴻鎰冷氣 熱忱地方店家的│lg服務站│東元服務站│三洋服務站│東元服務站│大同維修站│聲寶服務 台南市安定區六嘉里六塊寮30-62號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83.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2-10-17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83.html

                      
( 首頁專人諮詢請按此)


分離冷氣安裝程序~轉載
購買冷氣首先要決定的就是要買多大的冷氣,
請先測量您的使用空間坪數。
冷房能力指一台冷氣機每小時能從房內移走的熱量,單位是(kcal/h) ,
普通房間每坪約需500(kcal/h)冷房能力,下午日照強烈,
西曬的房間或客廳每坪約需600(kcal/h)冷房能力,
頂樓且西曬的房間每坪約需700(kcal/h)。
一般市面上購買冷氣所說的“噸”因為無統一說法,
不建議使用此計算方法,一般習慣一噸(虛噸)=2,000(kcal/h) ,
一噸(實噸)=2,500(kcal/h) 。

分離式冷氣常見安裝問題

冷氣安裝是一門專業的技術,事前安裝評估,冷房估算,安裝過程是否專業、確實,影響一台冷氣的效率。裝得不好,漏水、噪音、不冷,甚至發生安全顧慮。 離式冷氣最重要的就是冷煤系統的處理,一般常見有以下錯誤問題。
接管處理不當,毛邊未處理乾淨

分離式冷氣除了主機吊掛外,還需要安裝配置冷煤管線控制電源線等,冷煤銅管接至冷煤管接需要特殊工具擴管接合,如果銅管擴管沒處理好或使用劣質銅管,會造成接頭漏冷煤,造成冷氣不冷甚至壓縮機燒毀等問題。

只用排空 未處理真空

常見廠商為了趕工,未使用壓力表和真空機作冷氣系統處理,只用冷氣主機本身的冷煤來排除新配冷煤管路的空氣,這樣冷煤無法定量,容易過多或過少,且會有殘餘未凝結氣體和水氣,雖然冷氣依舊會冷,不過長時間使用下會造成冷氣系統異常高低壓,冷氣效率降低電流上升耗電,機器壽命減短甚至壓縮機燒毀。特別是變頻式冷氣,會使電流上升無法達到省電目的,還會造成冷煤流量異常溫控失準等問題。

機器水平高低

室內機水平傾斜超過5度以上,容易造成冷氣傾斜漏水或冷氣排水管不順造成漏水。

室內機安裝位置不當

冷氣出風口溫度約在12度~18度左右,一般室內溫度到達設定值,壓縮機才會停止運轉,而非設定出風口溫度,所以冷氣須避免長時間朝著人吹,一般施工人員為了好安裝,很容易忽略這些細節。分離式冷氣機之室外機應儘可能接近室內機,其冷媒連接管宜在10公尺以內,並避免過多彎曲,否則會大幅降低冷氣機能源效率。 


冷煤未運轉測試至定量

冷煤系統需使用專用壓力表檢測,太多需要回收,太少需要補充,R22冷煤系統一般低壓正常壓力要在63~69Psig,高壓在200~260Psig,太低會造成結冰影響風量,太高壓縮機運轉電流上升(用電量增加),冷氣不冷,壓縮機容易燒毀壽命減短。

冷氣的保養與故障檢查

1.濾網的清洗: 請使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吸塵器,洗清後涼乾再裝上(切勿日曬或烘烤)。切記不要使用40℃以上之熱水、揮發性汽油、甲苯或稀釋劑等清洗。
2.面框、外框的清洗: 平常請用柔軟的乾布擦拭即可,如果表面太髒時,請用溫水或中性清潔劑擦拭,再用軟布擦乾。絕對不能使用40℃以上之熱水、香蕉水、汽油、甲苯等揮發性物質擦拭,以免傷及外貌。
3.請勿將噴霧式殺蟲劑直接噴向冷氣機。噴霧劑請勿噴向正在運轉中的機體,以免引起火。
4.家中若有大掃除時,請勿用自來水直接噴向冷氣機。
5.為確保冷氣機發揮最大的冷房能力、省電效果及新鮮室內空氣,請每隔1~2週清洗濾網一次,若是活性碳或靜電濾網則應依照說明書指示定期更新,以保吹出的氣體不含髒空氣(未定期更新會造成室內空氣二次污染)。確保冷氣機運轉效率每年至少一次,請專業人員為冷氣檢查保養,以確保冷氣的性能與運作能力。
6.開關冷氣間隔時間不宜過短,至少要過3分鐘以上再動作。長期不使用冷氣或停電時,請拔掉電源插頭或關閉電源開關。
7.過了冷氣機的使用季節時,為了使冷氣機內部充分乾燥,請以送風條件運轉4小時,並將風扇馬達部分加點潤滑油,再用封套將冷氣機遮蓋就可以了。
8.使用3~5年後,如要清洗內部,請洽各地服務人員。 

簡易故障檢查

冷氣啟動故障: 
1.是否停電了。 
2.無熔絲開關是否跳脫至OFF位置。 
3.溫度設定是否比當時室溫還低。 
4.電源或電壓是否太低。 
5.冷氣孔無風吹出:送風馬達故障無法運轉,造成冷氣不冷,壓縮機異常跳脫

冷氣不冷: 
1.空氣過濾網是否有阻塞。 
2.檢查管路是否漏冷媒。
3.控制溫度的開關所設之溫度是否適當。 
4.冷氣機前是否有障礙物。 
5.房間門窗是否有關好。 
6.操作開關是否調在微冷的位置。 
7.室內坪數太大而冷氣噸數太小。 
8.屋內人數是否很多。 
9.屋內是否正在使用電熱器具或瓦斯爐等發熱體。 
10.是否有強烈陽光直接照進來。 

冷氣漏水: 
1.冷氣機是否向後傾斜。 
2.排水口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