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大 金 冷气 维修】【东元 冷气 维修】【歌 林 冷气 维修】【lg 冷气 维修】~大热天分离冷气安装找谁~转载4
ღ台南鸿镒冷气 热忱地方店家的│lg服务站│东元服务站│三洋服务站│东元服务站│大同维修站│声宝服务 台南市安定区六嘉里六块寮30-62号
台南有安装冷气 维修需求~(❄请按此)获得店家当地资讯~ 或请电洽0935-053-360    杜先生推荐!     受颁 模范冷气技师表扬大会台南新旧冷气安装、冷气维修、洗冷气、冷气清洗、保养、清洁、灌冷媒、故障、空调、不冷、噪音消除 台南冷气安装、台南冷气灌冷媒、台南灌冷媒、台南冷气维修价格费用、冷气清洗价格费用、冷气保养价格费用、冷气安装估价。新安装、安装冷气、中古机、二手冷气、移机、不冷、漏水滴水、臭味异味、运转声很大声、开不了机、故障、风扇、调整、太旧、电器行、窗型、变频、分离式。修理、公司、工厂、办公室、餐厅、大楼、营业用。品牌:日立/三洋/大金/声宝/禾联/东元。台南灌冷煤、台南冷气罐冷煤、冷气不冷、没有冷媒、冷媒漏光、灌冷媒多少钱、空调、冷气空调、冷冻空调、冷气空调设备、空调设备 冷气移机 永康 安南 东区 北区 南区 中西区 新营 仁德 归仁 安平 佳里 善化 麻豆 新化 新市 关庙 安定 白河 学甲 盐水 西港 下营 后壁 七股 六甲 官田 柳营 东山 将军 玉井 北门 冷气安装  !!!!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83.html 台南鸿镒冷气行,如有任何冷冻空调安装、修理、保养工程、冷气买卖、 窗型冷气、分离式冷气、变频冷气、冷冻冷藏柜维修、 变频冷气买卖及维修保养欢迎来电询~~ 2022-10-17 2023-10-17
ღ台南鸿镒冷气 热忱地方店家的│lg服务站│东元服务站│三洋服务站│东元服务站│大同维修站│声宝服务 台南市安定区六嘉里六块寮30-62号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83.html
ღ台南鸿镒冷气 热忱地方店家的│lg服务站│东元服务站│三洋服务站│东元服务站│大同维修站│声宝服务 台南市安定区六嘉里六块寮30-62号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83.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2-10-17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hongyi.mymailer.com.tw/hot_430083.html

                      
( 首页专人谘询请按此)


分离冷气安装程序~转载
购买冷气首先要决定的就是要买多大的冷气,
请先测量您的使用空间坪数。
冷房能力指一台冷气机每小时能从房内移走的热量,单位是(kcal/h) ,
普通房间每坪约需500(kcal/h)冷房能力,下午日照强烈,
西晒的房间或客厅每坪约需600(kcal/h)冷房能力,
顶楼且西晒的房间每坪约需700(kcal/h)。
一般市面上购买冷气所说的“吨”因为无统一说法,
不建议使用此计算方法,一般习惯一吨(虚吨)=2,000(kcal/h) ,
一吨(实吨)=2,500(kcal/h) 。

分离式冷气常见安装问题

冷气安装是一门专业的技术,事前安装评估,冷房估算,安装过程是否专业、确实,影响一台冷气的效率。装得不好,漏水、噪音、不冷,甚至发生安全顾虑。 离式冷气最重要的就是冷煤系统的处理,一般常见有以下错误问题。
接管处理不当,毛边未处理干净

分离式冷气除了主机吊挂外,还需要安装配置冷煤管线控制电源线等,冷煤铜管接至冷煤管接需要特殊工具扩管接合,如果铜管扩管没处理好或使用劣质铜管,会造成接头漏冷煤,造成冷气不冷甚至压缩机烧毁等问题。

只用排空 未处理真空

常见厂商为了赶工,未使用压力表和真空机作冷气系统处理,只用冷气主机本身的冷煤来排除新配冷煤管路的空气,这样冷煤无法定量,容易过多或过少,且会有残余未凝结气体和水气,虽然冷气依旧会冷,不过长时间使用下会造成冷气系统异常高低压,冷气效率降低电流上升耗电,机器寿命减短甚至压缩机烧毁。特别是变频式冷气,会使电流上升无法达到省电目的,还会造成冷煤流量异常温控失准等问题。

机器水平高低

室内机水平倾斜超过5度以上,容易造成冷气倾斜漏水或冷气排水管不顺造成漏水。

室内机安装位置不当

冷气出风口温度约在12度~18度左右,一般室内温度到达设定值,压缩机才会停止运转,而非设定出风口温度,所以冷气须避免长时间朝著人吹,一般施工人员为了好安装,很容易忽略这些细节。分离式冷气机之室外机应尽可能接近室内机,其冷媒连接管宜在10公尺以内,并避免过多弯曲,否则会大幅降低冷气机能源效率。 


冷煤未运转测试至定量

冷煤系统需使用专用压力表检测,太多需要回收,太少需要补充,R22冷煤系统一般低压正常压力要在63~69Psig,高压在200~260Psig,太低会造成结冰影响风量,太高压缩机运转电流上升(用电量增加),冷气不冷,压缩机容易烧毁寿命减短。

冷气的保养与故障检查

1.滤网的清洗: 请使用清水或中性清洁剂、吸尘器,洗清后凉干再装上(切勿日晒或烘烤)。切记不要使用40℃以上之热水、挥发性汽油、甲苯或稀释剂等清洗。
2.面框、外框的清洗: 平常请用柔软的干布擦拭即可,如果表面太脏时,请用温水或中性清洁剂擦拭,再用软布擦干。绝对不能使用40℃以上之热水、香蕉水、汽油、甲苯等挥发性物质擦拭,以免伤及外貌。
3.请勿将喷雾式杀虫剂直接喷向冷气机。喷雾剂请勿喷向正在运转中的机体,以免引起火。
4.家中若有大扫除时,请勿用自来水直接喷向冷气机。
5.为确保冷气机发挥最大的冷房能力、省电效果及新鲜室内空气,请每隔1~2周清洗滤网一次,若是活性碳或静电滤网则应依照说明书指示定期更新,以保吹出的气体不含脏空气(未定期更新会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确保冷气机运转效率每年至少一次,请专业人员为冷气检查保养,以确保冷气的性能与运作能力。
6.开关冷气间隔时间不宜过短,至少要过3分钟以上再动作。长期不使用冷气或停电时,请拔掉电源插头或关闭电源开关。
7.过了冷气机的使用季节时,为了使冷气机内部充分干燥,请以送风条件运转4小时,并将风扇马达部分加点润滑油,再用封套将冷气机遮盖就可以了。
8.使用3~5年后,如要清洗内部,请洽各地服务人员。 

简易故障检查

冷气启动故障: 
1.是否停电了。 
2.无熔丝开关是否跳脱至OFF位置。 
3.温度设定是否比当时室温还低。 
4.电源或电压是否太低。 
5.冷气孔无风吹出:送风马达故障无法运转,造成冷气不冷,压缩机异常跳脱

冷气不冷: 
1.空气过滤网是否有阻塞。 
2.检查管路是否漏冷媒。
3.控制温度的开关所设之温度是否适当。 
4.冷气机前是否有障碍物。 
5.房间门窗是否有关好。 
6.操作开关是否调在微冷的位置。 
7.室内坪数太大而冷气吨数太小。 
8.屋内人数是否很多。 
9.屋内是否正在使用电热器具或瓦斯炉等发热体。 
10.是否有强烈阳光直接照进来。 

冷气漏水: 
1.冷气机是否向后倾斜。 
2.排水口阻塞。